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于6月28日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应邀作专题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黄德宝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筑牢爱党信念,庆祝党的生日。黄德宝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以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对今后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建设一流园艺学院而努力奋斗。号召党员继续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等5个 “先进党支部”、齐西婷等46名 “优秀共产党员”、桂恺等7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杨蕊嘉同志、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杨帆、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龚春梅同志分别做大会交流发言。

颁奖仪式

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应邀做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报告。他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加强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办法和措施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现状。报告指出,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承担着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引领社会思潮的重要使命,而且也决定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素质和培养质量。报告明确提出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加强教育教学阵地建设和管理,建好管好用好网络阵地,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工作话语体系,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提高分析、鉴别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