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独立运行的科研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

  1.生物色谱、质谱分析测试人员1名;

  2.电子显微实验技术实验人员1名;

  3.分子生物学及蛋白分析实验人员1名;

  4.园艺植物生理测试实验技术实验人员1名。

  以上岗位招聘基本要求见附件1。

  二、聘用方式

  采用合同制形式聘用,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实行年薪制,缴纳国家规定的相关养老、医疗等保险。根据“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年度运行情况,适当发放业绩津贴。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网上报名或者现场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技术人员申请表》(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3.能够证明个人业绩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网上报名人员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yyzhj@nwsuaf.edu.cn。

  现场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上材料到园艺学院225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30日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029-87082147

  四、考核录用

  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通过人员,凡体检合格者,学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说明

  1.报名人员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2.对于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和聘用的人员,学院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作通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2016年4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