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领导带队赴云南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蔡雄春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友合作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育人作用,2月19日至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一行赴云南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与校友和用人单位座谈交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献礼校庆。

       王国晖一行先后来到昆明、红河等地看望了在云南农业大学从事科研工作的校友马春花教授,在红河州泸西县连城村驻村的云南选调生陈敏以及返乡在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郑劲刚、包丽姝等。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访问等形式充分了解校友工作现状,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王国晖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也一直是每位校友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扬西农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走访期间,还调研考察了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鑫荣懋集团昆明分公司、三杰牧草有限公司昆明基地、东风酒庄等涉农企业,王国晖向长期关注学校发展的涉农企业表示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双方就学生实习招聘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步,学院将全面推进校庆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树立优秀校友典型,通过学院领导和专家教授带队走访交流、组织返校座谈会等形式,邀请海内外优秀校友返校,共同办好学校90周年校庆,见证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校友合影(1).png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