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子拾金不昧 失主致信表感谢

来源:   作者:张筱文       发布日期:2011-06-27     浏览次数:

     

在全力构建和谐校园的日子里,我校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近日,园艺学院收到后勤服务中心一名员工的感谢信,信中称赞我院2007级园艺专业5班张春云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对她及时归还失主贵重遗失物品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622,张春云同学在南校区民族餐厅捡到后勤服务中心一名员工遗失的钱包,其中包括大量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教工卡等重要证件。发现物品贵重,她通过校保卫处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将钱包归还。张春云同学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在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过程中,需要所有同学共同努力,齐心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于点滴行动之中折射个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附件:感谢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