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暑期社会调查报告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郭东花、远芳       发布日期:201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园艺学院在8T01召开暑期社会调查报告动员大会。思政部崔宇老师,冯燕老师以及园艺学院1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崔宇老师讲解了社会调查报告的主题,格式以及主要内容。接着由冯燕老师补充几点注意事项。最后,她们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广泛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利用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充分锻炼能力,提升就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呈现出园艺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学以所用的青春风貌,同时也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的认识和了解,为即将开展的新一轮社会实践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