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白水苹果试验站培训楼顺利封顶

来源:   作者:景淑娟       发布日期:201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处陈有富副处长来白水苹果试验站检查培训楼工程进展和工程质量工作,同时应施工企业陕西昱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要求举行了简短的封顶仪式。参会的还有工程监理方、承建方主要工作人员、渭南市与白水县有关领导以及白水苹果试验站全体职工。

  本次封顶仪式由渭南苹果综合试验站站长梅立新主持。会上,白水县果业局书记郭学军做了讲话,并对培训楼封顶表示祝贺。校基建处陈有富副处长对培训楼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将后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昱升公司总经理李旭代表施工企业对校县领导的支持、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保证在后面的装修工作中,将密切配合,团结努力,保质保量,安全生产,使培训楼工程圆满完工。

  随后,在热烈的鸣炮声中启动了封顶仪式。

 

建设中的培训楼

 

培训楼封顶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