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刘学成       发布日期:201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的《宣传提纲》,以及学校近期发生的有关学生安全的情况。

  李书记指出,对于当前社会上发生有关影响社会稳定的情况,我们应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只有保持学校稳定才是学生根本利益之所在,只有社会和谐、稳定,我们的社会才能发展进步。我们的爱国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过硬的本领,同学们要认清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自觉地把精力集中在刻苦学习上,倍加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充实自我,发奋成才,不辜负祖国、学校和父母的殷切期望,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

  李书记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间,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不仅要以身作则,不信谣、不传谣,提高政治分辨能力,坚决执行省委和校党委的决定,不做影响社会稳定的事情,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传达《宣传提纲》,向周围的同学多宣传党的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维护好本班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李书记针对近期学校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特别是在农高会期间曾经出现过的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保卫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