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学生运动会方阵训练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3     浏览次数:

     

  

    随着校运会脚步的临近,各学院都在积极为此准备训练,园艺学院也不甘落后,积极投身到准备工作中。除了为运动员准备专门训练外,还特意组织了方阵训练,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运动会中,这一训练得到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

  每日清晨,宿舍里的闹铃此起彼伏,将大家从甜蜜的睡梦中唤醒。即便梦境再美好,即便有千百个不愿意,她们还是揉揉惺忪的睡眼,起来了。因为她们深深地知道,一旦选择了就要风雨兼程,决不后退。

  迎朝霞,沐清风,喊口号,走齐步,他们的训练开始了。参加方阵训练的同学也许无法向运动员一样在赛场上一展个人风采,风光无限。但他们还是积极认真地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走好每一步。他们甘愿做绿叶,来衬托运动员的飒爽英姿;他们甘愿做小草,点缀春天,为校运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也许清晨里,有人看到他们在反复练习齐步,摆臂,在短短的几十米内走来走去,会觉得他们傻气可笑,他们的训练枯燥无味。然而,没有一种训练是徒劳无功的,其中的真谛只有真正参与了才能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