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3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邹志荣院长传达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新认识定位学院的发展目标,提升学院科学发展的能力;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学术创新团队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学科建设的整体水平;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力争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以科技成果转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试验示范基地的科技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功能;加大开放式办学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以深化内部管理为动力,以构建和谐学院为出发点,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等八个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学院2009年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3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部门工作,紧紧围绕学院的总体建设目标,继续解放思想,完善发展思路,努力提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能力,谋划学院建设大事,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赵尊练副院长和孙马副书记分别就2009年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