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一行访问学院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9月29日,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李春梅副院长亲切接待并进行座谈。

  李春梅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试验示范基地以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王河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中国西北地区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园艺学院在果树育苗、栽培、新品种开发等方面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希望能够得到学院专家的技术支持。

  座谈会上,来访人员与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探讨了当前果树品种培育的发展趋势、果树栽培技术问题。相关专家耐心回答了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就该公司发展战略方向、品牌规划、品质提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