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把《条例》融入情感认同,化作行为习惯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蔡雄春 李锐/文 冯在麒/图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建工作,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9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王国晖副书记以《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为《条例》)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引言、《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基本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五方面深入浅出作讲解,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党员应该对党的知识强读强记,让党的知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体党员更要虚心学习《条例》,严格夯实发展流程,共同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政治堡垒作用,更好地提升党支部活力。

  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要有坚定的的理想信念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带动他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青年智慧与青春力量。

王国晖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