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推广处领导检查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工作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校科技推广处王亚平处长一行检查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工作。

  

  驻站专家陈良超老师向王处长一行汇报基地情况

  王亚平一行听取了试验站驻站专家陈良超老师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茶树新种质资源圃、茶叶加工车间、茶树新品种展示园、全程机械化示范园、低产茶园改造示范园、水肥一体化示范园等试验示范园区,认为试验站在基础建设、科学研究、试验示范、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做了大量工作,建设有新思路、新规划,生态观光、全程机械化、水肥一体化等示范园建设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试验站2019年度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改善基础设施,做好顶层设计,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引入农业信息化技术,树形象、做示范、进一步突出特色。针对产业发展关键问题开展创新研究,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充分发挥试验站“五位一体”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为秦巴山区茶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王处长一行视察茶试站茶园焕然一新的新面貌

  科技推广处杨宏博,农学院油菜组董振生教授、刘绚霞教授、郭永华老师等一起考察。

  

  试验站驻站专家与王处长一行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