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园艺系统技术干部培训开班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咸阳市园艺技术干部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指导能力,3月25日上午,由咸阳市园艺站委托、园艺学院主办的咸阳市园艺系统技术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涉及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新品种新技术引进与示范推广、互联网+农特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化建设、果品采后商品化处理新技术等理论及专业技能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使技术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科学发展,增强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本领,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李春梅主持。咸阳市园艺站站长查养良研究员,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及咸阳各县市园艺站的技术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查养良希望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园艺产业做出贡献。黄德宝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使自己的能力素质在现有的基础上有一个大的提高,推进咸阳园艺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