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英宁同志到会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同志主持。

  会上,郑英宁副校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德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对2017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黄德宝、马锋旺、唐海波、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春梅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每一位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郑英宁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对照检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不光谈了思想上的问题,更多谈了工作上的问题,相互批评具有辣味,做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针对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中的不足,他逐一提出了改进意见。围绕学院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党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和善于抓思想工作的优势,把党的意志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魄力,集合全院力量出大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整个学界唱响西农园艺韵律。

  郑英宁副校长到会并全程指导

  会议最后,黄德宝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郑英宁同志讲话精神和要求,整理批评意见,全面做好学院年度工作谋划和推进,认真改进查摆出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院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