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邓子牛教授来我院评审和指导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应学院邀请,3月1日,湖南农业大学果树学科领衔人、国家柑橘改良中心长沙分中心主任、国际柑橘学会执委、中国柑橘学会理事长邓子牛教授来我院对果树系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


邓子牛教授做评审和指导

  会上,邓子牛教授首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点及案例分析”的报告,报告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要点、为什么要研究、研究什么、怎么研究、项目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摘要写作、文字修饰与错误核查等八个方面通过申报案例分别进行说明,指出项目申请存在的主要问题,填写申请表的细节问题等方面做了一一讲解。随后针对每位教师申请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受到各位老师一致好评。

  马锋旺院长主持基金评审指导会,全院3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基金评审指导会。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