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举办2019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颁奖仪式

来源: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作者:侯东敏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1月17日上午,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举办了2019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颁奖仪式。获奖学生及我院实验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实验总师张静主持。

  副院长徐凌飞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提出,在实验室安全建设中,获奖学生应该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创造和维护和谐安全的实验室环境。作为学校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教育养成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及应急能力,是一个非常有效创新模式。今后,我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将不断提升组织水平,提高学生参与度,为学生安全知识的掌握、营造学校安全实验环境作出更多的贡献。

  获奖选手赵光萍说:“很开心,十分感谢学院举办这次活动,让我对实验室安全知识加深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下次活动我还会参加的!”

  获奖选手张志军说:“这次活动使我了解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纠正了许多以往试验中的错误认知,我会将本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争取将危险降到最低,为营造安全的实验室环境贡献一份力!”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激发广大学生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视,身体力行投身于和谐安全实验室的创建。

 

颁奖仪式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9.1.1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