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注重研究生国际化培养 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齐西婷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培养国际化,2018年我院出台了《园艺学院资助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鼓励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境外短期交流合作。2016级在读博士研究生杨帆同学就是本办法的受益者。

  1月4日下午,杨帆在学院207会议为我院研究生进行了国际交流学术交流汇报。她结合自身经历,对2018年9月赴日本东京参加第四届亚洲化感会议内容、议程、报告情况以及在东京自行游览见闻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分享了自己出国参会的准备经验及感受。汇报现场气氛活跃、研究生积极互动。杨帆同学鼓励大家扩大视野,积极关注国内外科研动态,争取和珍惜出国参会机会,加强与参会同行们广泛交流,扩充自己的知识。

  通过此次交流平台,拓宽了广大研究生的视野,激发了学术热情和参与学术交流的兴趣,对调动研究生科研兴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汇报交流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