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杨陵区区长单舒平一行考察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杨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舒平率领的杨陵区考察团一行25人赴我校猕猴桃试验站进行了调研考察。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县农业局、县农宣中心、县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猕猴桃试验站驻站专家和研究生等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向单舒平一行详细介绍了西农大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及科学研究、试验示范、人才培养、国内外交流等开展情况。在展牌前,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围绕猕猴桃产业进行的科技示范推广和促进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示范推广的猕猴桃标准化生产技术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单舒平等充分肯定了猕猴桃试验站围绕猕猴桃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也能加强对杨陵区猕猴桃产业的技术支持力度,促进杨凌猕猴桃产业发展。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到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包抓的齐峰果业、金桥果业公司,实地考察了眉县猕猴桃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品牌创建、营销模式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同考察的还有副区长马江涛,杨陵区农林局、科技局、水务局、果蔬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村组干部和种植户代表。

  

  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介绍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

  介绍猕猴桃试验站的示范推广等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