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百色学院设施农业团队访问我院

来源:   作者:李小靖 桂恺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中国农业大学陈青云教授带领的广西百色学院设施农业团队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园艺学院副院长胡晓辉教授、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邹志荣教授及其他设施系教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邹志荣教授就考察团关心的热点问题介绍了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的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课程设置等情况,胡晓辉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在本科教学内容及专业实践环节所积累的相关经验。随后双方就百色学院园艺设施农业的建设思路及与我院教学资源共享、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我院攻读研究生、招聘我院毕业生到百色学院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陈青云教授表示,设施农业科学的学科发展非常迅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作为我国设施农业专业的创始者,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希望能与我院设施系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机制,促进百色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专业的建设发展。

  交流会后,百色学院一行还观摩了邹志荣教授的课堂教学示范并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平台。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