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塔吉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一行访问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猕猴桃试验示范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塔吉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副校长博博霍诺娃•泽比妮索以及国际处专员卡里姆佐达•西托拉一行三人访问了眉县猕猴桃试验站。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及驻站教师陪同参观访问。

  刘占德研究员向客人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在科学研究和试验推广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校长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苗木繁育、架型、规范化栽培新技术展示区,向驻站专家详细了解了猕猴桃栽培所需要的气候条件、土壤PH值和有机质等要求、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发育积温以及病虫害的发生危害情况等有关猕猴桃栽培的技术问题。

  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校长希望与我院合作,并对试验站培育的品种进行引种试验,加强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在猕猴桃研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可以促进我校先进农业技术在塔吉克斯坦的示范和推广。

兴致勃勃的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校长拍照猕猴桃果园

客人们品尝、评价试验站选育猕猴桃品种

与猕猴桃试验站驻站专家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