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阿文 桂恺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207会议室组织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邓业胜宣读了《关于公示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并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学了《明规守纪简明手册》。

  桂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实质。该《条例》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要坚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彻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及要求,切实落实工作条例。

  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党委书记黄德宝指出,党支部换届调整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进一步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应充分发扬民主,在推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大趋势下,在便于工作开展的大前提下,推举出合适的人选,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选举李春梅、邓业胜、桂恺为行政党支部新任支委。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