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召开专硕校外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   作者:张明科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依托试验示范站,各学院聘任了一些专硕校外指导教师,作为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第二导师。

  11月28日下午,在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会议室,站长张明科副研究员代表园艺学院,为泾阳县蔬菜技术推广站张万站长、乾县农业科技中心张富和主任、泾阳县植保站李泾孝站长、礼泉县设施农业办公室李森高级农艺师、兴平市园艺站宇军高级农艺师等5位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各位受聘导师围绕目前各自工作重点及需要研究解决的产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座谈,明确了导师职责,增进了相互了解,为后续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