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浙江大学喻景权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齐西婷 田爱娟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喻景权教授应邀在我院207会议室进行了题为“认知蔬菜,改造蔬菜,调控蔬菜”的学术报告。

  喻景权教授向我院师生讲解了蔬菜研究现状、蔬菜生长环境对蔬菜生长影响等内容,并讲授了他的科研团队在低温、光照、抗线虫和自噬等方面调控蔬菜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出了许多前沿的研究热点和方向。同时,喻老师和大家分享从事科学研究的认识和体会,并认真解答了我院师生的问题,在座的老师和学生都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报告会,喻景权教授儒雅的气度、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和老师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对自己以后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希望在以后科研和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做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