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戴建昌到我院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视察

来源:樱桃课题组   作者:宛甜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戴建昌、市场处处长樊凌翰等一行在铜川市农业局局长于明辉,果业局局长任斌陪同下,到我院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视察。试验站首席科学家蔡宇良教授介绍了试验站功能定位和运行情况,铜川试验示范站成立于2013年,主要承担樱桃、桃、苹果教学实习、科学研究、示范推广、技术培训和国际樱桃合作研究平台建设任务,同时也是陕西省樱桃产业技术体系铜川樱桃专家大院,共有8名樱桃体系专家长期驻点。

首席专家蔡宇良介绍试验站工作

实地考察 (右3:戴建昌)

  随后,试验站专家带领领导参观了试验站樱桃、桃和苹果栽培模式,以及试验站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主要介绍了樱桃超细长纺锤形、多主干篱壁式(改良UFO)、“V”字形樱桃栽培模式试验示范工作、果园生草以及果园修剪废枝回收再利用技术。戴建昌总农艺师对学校开展的以大学为技术依托, “大校+地方+农户”的示范推广模式,以及取得的研究推广成果表示了赞赏与肯定,支持试验站开展樱桃设施栽培技术试验与示范,并对试验站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合影(中:戴建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