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蔬菜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

来源:蔬菜系   作者:文:逯明辉/魏春华 图:李好/魏春华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鼓励青年教师探索教学艺术,促进教学技能与水平的提高,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蔬菜系于7月11日下午在园艺学院612会议室开展了青年教师讲课预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同时,邀请程智慧教授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此次预赛评委。

  参加此次预赛的全体教师都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精神状态饱满、授课内容熟练、思路清晰、多媒体教学手段运用娴熟;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讲课给予了积极、中肯的点评,同时也从不同的方面,包括语言举止、PPT制作、授课内容等,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3名青年教师代表蔬菜系参加学院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