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熊仁次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邓业胜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熊仁次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马锋旺、党委书记黄德宝、副院长徐炎、办公室主任李春梅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

参观实验室

  徐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概况,重点介绍了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双方就塔里木大学园艺创新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否实现和我院教学资源共享、招聘我院博士毕业生到塔里木大学工作、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以及两校研究生导师合作制等议题进行了探讨。马院长表示,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塔里木大学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希望不断加强两院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参观学院档案室

  交流会后,熊仁次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及档案资料室,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材料准备的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