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猕猴桃试验站与新西兰佳沛、PFR项目工作会暨佳沛卓越中心眉县研讨会召开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17~18日,我校猕猴桃试验站与新西兰佳沛、PFR项目合作工作会暨佳沛卓越中心眉县研讨会分别在我校外专公寓和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召开。

1. 猕猴桃试验站与Zespri、PFR项目合作工作会召开

2. 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晔在研讨会致辞

  4月17日我校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与新西兰佳沛国际有限公司、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The New Zealand Institute for Plant & Food Research Ltd,PFR)的专家等在外专公寓召开2018年项目合作工作会,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佳沛全球生产总监Shane Max、中国项目负责人Dr Zhitan Sun和PFR 高级科学家Mike Currie、Kevin Patterson等参与会议,三方就2018年合作开展的项目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达成了具体合作实施方案。

3. 佳沛卓越中心眉县研讨会召开

  4月18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眉县农业局联合协办,陕西佳沛泽普果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佳沛卓越中心眉县研讨会”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召开。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借鉴新西兰猕猴桃生产的先进经验,提升中国猕猴桃产量、品质、优化生产力、品种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由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晔致辞,新西兰植物食品研究院高级科学家Mike Currie、Kevin Patterson,佳沛全球生产技术总监Shane Max、陕西佳沛泽普果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Nick Kirton等分别做了“改善猕猴桃产量和质量的技术报告”、“优化猕猴桃生产力报告”、 “霜冻防控措施”、“陕西猕猴桃长势提升之路”、“品种评估”等交流报告。新西兰专家与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和参会猕猴桃技术人员、果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于了解学习新西兰猕猴桃先进的果园管理技术,提升猕猴桃作务技术水平具有很大帮助。

  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与研究生、佳沛中国区技术团队、眉县果业局和眉县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领导和技术干部、陕西海升果业猕猴桃技术团队、陕西禾和果业城固基地技术团队、眉县科技入户技术团队、职业农民代表、乡土专家和猕猴桃龙头企业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后4月20日,佳沛、PFR专家在试验站专家陪同下参观了猕猴桃试验和眉县猕猴桃产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