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4月10日,园艺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线下党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老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

  黄德宝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所有学员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所有学员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积极主动汇报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为更好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培训的目的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三是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培训负责老师桂恺宣读了《园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学员代表刘缘从提高思想觉悟、配合学校“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年”开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授课老师丁艳红为参训学员带来了题为《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从学习党章的意义、党章的结构及主要内容、党章重点内容学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开班仪式和首节党课学习十分成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达到会议目的,为后续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