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农业部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通过农业部投资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

来源:科研平台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农业部统一安排,3月19日,由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项目监管处、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北京东方畅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的技术、工程和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价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所承担的“农业部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开展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我校科研院、国资处、基建处、计财处和监察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复核会。

参观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

复核会现场

  评价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现场,核对设备、查阅相关档案、座谈讨论等形式,对项目自评报告涉及的证明材料逐一进行了核实与查证。考核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管理规范,绩效目标完成突出,仪器设备使用率高,发挥了项目功能,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同意通过实地复核。

  农业部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通过农业部投资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为我校今后开展农业部基建项目规范化管理和绩效考核评价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