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苹果产业体系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王雷存,蔡洋洋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8日,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体系2017工作总结暨2018工作安排会在我校召开。我省苹果产业体系11位专家和7位专家大院专家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就负责的苹果新品种引进选育、苹果大苗技术繁育、乔化老果园技术改造、现代矮化苹果示范园建设、山地果园优质高效及苹果贮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我校陕西省苹果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赵政阳教授主持会议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农业厅的指示精神,对各位专家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农业厅会尽力在经费上对苹果体系的工作给予支持,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陕西苹果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