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园艺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全体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议现场

马锋旺院长发表讲话

王增信副院长宣读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文件

  王增信副院长首先宣读了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文件。报告中指出,回首过去的五年,成就令人振奋,经验弥足珍贵;展望未来的五年,陕西省必须把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作为战略任务,统筹施策、精准发力。王院长认为各党支部、各系部应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培养优秀人才,推进陕西省相关产业发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造福于民。

黄德宝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

  黄德宝书记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视频会”及“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相关内容。强调参会人员要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等方面有机结合,真正学习到位,入脑入心。

  随后,黄德宝书记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在通读全文、全面掌握的基础上着重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教育与就业、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章节。他指出,学院、教师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农业院校的师生,要以持续推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与此同时,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院师生务必通读十九大报告,掌握十九大内容精髓,学院党委也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党章修改情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加以贯彻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