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贾俊刚、就业中心市场部部长陈长友、教务处实践科科长王凌云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进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及平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马锋旺院长汇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座谈会上,黄德宝书记首先简要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马锋旺院长从历史沿革、办学方向与定位、人才培养体系、支撑平台、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质量保证体系、办学特色等方面系统地汇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考察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考察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听取TALK空间的介绍

  随后,吴普特副校长到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园艺科学研究中心、talk空间、茶艺室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平台发展概况、人员组成、实验课程设置、仪器设备管理及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实习情况以及TALK空间的介绍。

在学院茶艺室座谈

  吴普特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汇报和检查中的不足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园艺学院将针对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项整改,为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