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蔡永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国卿,副院长江海洋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黄德宝、学院副院长王增信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黄德宝书记首先对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蔡永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通过学院80周年校庆专题片,向客人们展现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科研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学科团队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实验室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重点听取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人才引进、试验站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参观学院茶艺室

参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交流访问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茶艺室、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蔡永萍一行对我院茶艺室设计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携手共同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