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共同回顾党走过的96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李春梅领学

王增信副院长发表讲话

  支部书记李春梅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中国近代革命斗争失败的原因和教训、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必要性和可能性三个方面领学了著名党史党建领域专家邵维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副院长王增信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执政也是历史的必然。完整严密的理论体系,严明严格的政治纪律,有力可靠的武装力量,都保证了党的执政能力。面对困难,党表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并一一加以克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下一个辉煌。

黄德宝书记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黄德宝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稳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完整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人才工作的理念,在双一流建设的今天,学院更应将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精心编制人才队伍引进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按需引人、精准用人,完善人员考核机制,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完善人才工作激励机制,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七一”学院表彰、下学期理论学习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