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心系国是 做优秀团学干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曹有芳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上午,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在学院“TALK空间”对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与感想。

  学生干部许继文表示,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也应该大胆地去谈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崇尚精益求精,办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做青年学子楷模,树时代骄子雄风。

  学生干部杨汉铭表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强调,在面对诸多困难挑战下,我们要敢于担当,以实干赢得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牢牢跟紧党和政府的步伐,在做事上要有担当,要实干,创造性的干,不能光说不做。

  学生干部郭文博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我会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应尽义务,积极带动身边的学生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学生干部王静雅表示,总理谈创新创业,“使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竞相迸发”,让我们都倍受鼓舞。无论是个人还是大中小企业都是创新创业的主体,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及教育机构会协作共同推动创业、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的驱动力。身为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提升自身的创造力,积极为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