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全省茶叶审评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张璠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陕西茶产业的发展,提高茶产业体系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我院与陕西省农业厅联合主办全省茶叶审评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于2月28日在我校顺利开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园艺学院肖斌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种植业处李思训处长、樊丽副处长、省农业厅园艺蚕桑站巨海林站长、孙越赟副站长、杨凌示范区农业局肖永贤局长、园艺学院王增信副院长、陕西省茶叶促进学会王荣利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杨凌示范区农业局肖永贤局长代表杨凌示范区致辞、园艺学院王增信副院长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致辞,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李思训处长和巨海林站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团队成员、全省茶叶主产区技术干部、有关茶企技术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鲁成银副所长带领学员进行审评实践学

郭雅玲教授授课

  此次培训班开设茶叶基本知识、茶叶审评及检验基础知识、茶叶品质形成及其特征、绿茶加工与审评理论及实践、红茶加工与审评理论及实践、乌龙茶加工与审评理论及实践等课程。

  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培训班在学院茶学创新团队的基础上还聘请了中国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郭雅玲教授为本班授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