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在杨凌召开

来源:渭河樱桃试验示范站   作者:宛甜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8日,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年终总结会暨2017年樱桃体系工作计划会议在杨凌召开,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戴建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副处长吴锋、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11位岗位专家和5位专家大院岗位专家以及相关樱桃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戴建昌处长讲话

吴锋副处长讲话

参观渭河樱桃试验示范站

参观樱桃酒加工厂

合影

  会上,戴建昌处长传达了省农业厅的指示,对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这一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体系今后发展进行了宏观阐述,主要从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多学科多专业合作攻关、农业高科技研发、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农业供给侧改革、职业农民培训、农业科技推广、每年为政府决策提供调研报告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樱桃体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系专家从中受益匪浅。随后,吴锋副处长代表会议主办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言,表示校方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樱桃体系开展工作,并感谢农业厅对樱桃体系工作的支持。会上,体系首席科学家蔡宇良教授对体系2016年工作做了汇报,主要包括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调研、2016年体系工作总结、获得成效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之后体系所有专家就本人所承担的工作及体系今后发展进行交流与研讨,提出了建议,以便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渭河樱桃试验示范站和樱桃酒加工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