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张银洁/文 郭媛媛/图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议听取了由院长马锋旺做的《园艺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的学科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技术推广、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报告指出2016年工作呈现许多亮点: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获批基金数量创历史新高;创新创业教育初显成效;国际影响显著提升;科研平台共享提高了效率。提出了“按照“质量导向、使命驱动,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本科教育工作”,启动“科技工作年”,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2017年工作思路。

  会议对2016年学院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文档评比、试卷评阅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王增信副院长对2016年教代会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院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同时,马锋旺院长对学院2016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和我院津贴分配办法,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决议。

  黄德宝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无不凝聚着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心血,感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2017年是学校的“学风建设年”,也是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加强班子能力和作风建设,以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园艺事业的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学校机关处室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马锋旺院长作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

黄德宝书记作总结讲话

院领导为学院先进个人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奖

院领导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颁奖

院领导为文档评比、试卷评阅优秀教师颁奖

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