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郭媛媛/文 桂恺/图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对王西芳等36位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学年试卷评阅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

bfe242d6f45d4f2191cdb5685827c4a3.jpg

颁奖仪式现场

管清美副院长从党建引领、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她强调,2023年将围绕学院核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动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创新。今年我院要加强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提升一流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学院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园艺学科的整体提升;深化实质性合作与交流,全力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做好对口支援和乡村振兴帮扶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工作质量。她指出,全体师生要在建设农业强国的赛道上,有目标、有亮点、有成效地做好全年的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黄德宝书记总结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分析研判,科学谋划学院发展。2023年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我们要坚持“12345”发展思路,统筹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以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扎实、创新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5b479e71edad4bfba1e060fea4cc6f70.jpg

会议现场


编辑:郭媛媛     终审:黄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