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葡萄创新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苏行   发布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部署,葡萄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育种研究团队于1月15日晚,在科研楼1202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马指导会议,王跃进教授等教工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颖强副教授主持。

  会上,文颖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科研工作中贯彻学习“三严三实”活动要求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党员马福利表示:“党中央在全国范围内要求全党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很有必要,对照自身,欠缺明显,需要加强学习;入选中国好人的我校王辉教授四十年如一日潜心研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三严三实’标准的优秀代表。”

  学生党员胡洋表示:“对照党员标准和‘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自己作为党员的先进性应该得到体现,创新能力还有待加强。”

  王跃进教授作为一个三十余年的老党员和老科研工作者,结合自己的深刻体会,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得:“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重点在于律己,一定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才可能做出高水平的成果;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落脚在做人,做人不实,一切都是空谈;近几年社会浮躁之风甚显,忠诚实干的精神更显弥足珍贵。他借此激励同学们,不断反省,严格自律,踏实苦干,提升团队实力,做出优秀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孙马对本次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将党支部与科研团队挂钩在葡萄团队的试点设置表示满意。他表示,葡萄团队历来有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与“三严三实”活动要求不谋而合;他寄希望于同学们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为科研事业奉献力量。

王跃进教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