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文明校园 早安西农

来源:   作者:杨芳 王艺霖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意识到美丽文明的校园需要大家的用心呵护,2023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园艺学院纪检生活部举办了“早安西农”之别样校园摄影大赛打卡活动。

本活动以线上提交作品的形式进行,围绕着用心呵护校园,发现西农清晨之美的主题,收集同学们的摄影作品,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用心拍摄,拍摄了一张又一张构图巧妙、主题明确的照片,呈现了风景优美、文明卫生的西农景象。同时,同学们意识到了美丽的校园背后是清洁工人的辛勤工作,是大家文明的体现,加强了文明美丽的校园是需要大家共同用心呵护的意识。

图1(500).jpg

校园是大家共同的生活环境,美丽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创设。活动参与者郭佳晨表示:“清晨的校园,教学楼映衬着晨光,呈现出一幅宁静而美丽的景象,通过此次活动,我发现了西农清晨的美丽,也主动学习了一些摄影知识,深切地感受到美丽的校园需要我们用心地呵护。”

图2(500).jpg

此次活动通过拍摄西农清晨之美,同学们感受到了西农的美丽,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共同努力创建文明校园,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图3(500).jpg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