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罗林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把握就业形势,了解基层就业政策,做好职业规划,于11月22日举办了以“扎根基层,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园艺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田慧悦、赵先飞进行基层就业政策宣讲。

会议中,田慧悦师姐首先为我们进行了陕西选调生相关政策的解读,通过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讲解了“多练、多思考”的重要性。此外,她强调到在备考的过程中,“正确的方法加上坚持的毅力”是获得成功的关键,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方法及建议。

EE37D5A0710BC341BA3F113FBA89894F.jpg

其次,赵先飞师兄就自身经历进行分享,建议同学们提前的做好规划,在确定目标和方向的前提下尽早投入,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争取。此外,他就工作感受说到:“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这能让自己真正的深入群众,切实为人民服务。”他向下扎根的精神感染着同学们。

通过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关于选调生政策,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基层就业的认知,进一步鼓舞了大家将自己的青春热血付诸于基层的建设当中。2023级采后茶学班杨帆同学表示:“两位师兄师姐的分享让我受益匪浅,加强了自己对于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也让我明白基层天地广阔,青年大有所为,我们要深入基层,倾听人民呼声,感应时代脉搏。”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