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图:李夏夏 文:李夏夏 张雨萌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统筹分配各部门工作,明确新学期目标任务,我院研究生会于3月5日晚在学院TALK空间活动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雨萌主持,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及全体储备干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商定了本学期例会时间以及研会成员政治理论学习相关事宜,除此外还根据各部门提交的上半年活动计划针对具体活动进行商讨,大家集思广益,对本学期活动计划及时间安排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回顾与梳理上学期任务及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和细化,并对人员分工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随后制订了一些新学期新制度,安排各部门按周进行推送素材的供稿,提高新媒体平台利用率及平台质量,完善活动前策划讨论及活动后做总结存档工作。最后副主席李帅表示,本学期将开展部长换届工作,希望大家有所准备,踊跃表现自己,将来为研究生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了航标,将极大助力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