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汲取榜样力量 赓续奋进动力

来源:   作者:曾舒钰 /文 周耘兆/图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院2024年寒假“五育”并举系列教育活动,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成员利用寒假期间走访西农优秀校友,聆听老一辈入党故事,学习老一辈优秀品质。2月29日,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于园艺学院TALK空间开展了党员交流会。

分享采访故事_副本.jpg

党课伊始,李锐老师向大家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的基本情况,表扬了支部发挥的切实作用,肯定了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随后进行了“汲取榜样力量 赓续奋进动力”分享会,每位同志都采访了一位老党员并记录了他们背后故事与相关经历,有人讲述了自己亲人作为党员带领家乡致富的经历,有人描绘了扎根黄土、一生奉献给农业的老校友形象,还有人展现了耄耋老人一生为民的初心。在不同时期每位党员身处环境有所不同,但是同样有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姜景豪同志表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向优秀的老党员看齐,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争做党员先锋。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完成这一代党员的时代使命!”

交流会现场_副本.jpg

在会议最后,李锐老师对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意义给出肯定,不仅让大家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也更好地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