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

来源:   作者:李琛悦 武仁敦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初秋,桂树悄然吐蕊,佳期如约而至。为了感谢园艺学院所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院研究生会以“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为主题,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

  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研究生会提前组织绘制了祝福墙,并向全院学生征集合影与送给老师的节日祝福,并在现场发放精美贺卡和康乃馨花束。同学们将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对老师的祝福写下来汇集成祝福墙,将一份贺卡献给恩师。

  9月10日教师节当日,学生代表与学院楼前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第一支鲜花,并向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看到老师们收到鲜花时流露出的高兴与欣慰,大家心中也十分喜悦感动。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高度参与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六十多位同学将活动节日祝福转发到朋友圈。不少老师还将赠送的鲜花分享。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他们“润物细无声”,只为铸人灵魂以得桃李沁香。三尺讲台上他们辛苦耕耘,一支粉笔写尽春秋,墨绿色的黑板书写真理,细长的教杆指引方向,漫漫长路上,他们是我们前进的点灯人。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更深刻感受到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勿忘师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