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农情连蜜艺 清歌展风华

来源:   作者:裴煜 付金梅/文 裴煜 谢志龙/图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与农学院文艺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浓情蜜意两院十佳歌手大赛”在食品楼六楼隆重举行,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曹有芳、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园艺学院辅导员冯在麒、校十佳歌手修艺文哲及各院文艺部部长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8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阴天》《你最珍贵》《遇见》《白月光》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期间,杨黎明学长为观众奉献上了一首精彩的《贝加尔湖畔》,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第二轮的比赛比第一轮更加激烈,选手们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红玫瑰》、《知足》、《很想很想说再见》等歌曲也一次次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观众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在最终结果呈现之前,由园艺话剧队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当十佳遇见你》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最终由园艺学院徐香君摘得桂冠,农学院王曼琳与园艺学院陈绎涵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与农学院院文艺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浓情蜜意两院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此次两院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西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合影

歌手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