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缤纷初夏 文艺邰西

——记“文艺进邰西”消暑晚会

来源:   作者:常兴敏 付金梅/文 张子健 董亚萍/图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为促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人文底蕴和精神风貌,5月20日晚七点半,在园艺学院团工委实践部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由我校园艺学院、邰西社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文艺进社区”消暑晚会在邰西社区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邰西社区张毛毛书记与园艺学院辅导员王淑娟老师出席晚会并讲话。

   整装待发,舞动青春

  晚会前的排练,紧张又充实,演员们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加班加点排练节目,争取以最完美的状态进行表演,为观众们送上一场文艺盛宴!园艺学院团工委实践部积极联系节目相关负责人,仔细核对流程、不断完善策划,在我校园艺学院、邰西社区以及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文艺进社区”消暑晚会顺利举行。

   情满邰西,艺出园艺

  晚会伊始,锣鼓声声,由邰西社区锣鼓队带来开场舞拉开了舞台序幕,顷刻便激发起观众们的观赏热情,气氛霎时活跃。从歌舞小品到快板武术,从内容到主题,晚会向大家展示了节目的丰富内涵,观众们一次次地被舞台上精彩的表演所震撼,现场洋溢着观众们的热情,掌声不断。由相声与小品协会带来的《老老年》语言紧凑、谐趣横生,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发笑、纷纷鼓掌;邰西社区舞蹈队带来的《今天是个好日子》热情似火、杨职动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带来的《Beep Beep》动感十足,还有园艺学院舞蹈队带来的《宠爱》俏皮可爱。在一场视觉盛宴之后,邰西社区又为我们带来了更为震撼的听觉享受,一曲曲秦腔演唱带我们共同领略了陕西特色秦腔文化艺术,尤其对于非本地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晚会到达半场时,来自杨职动物工程学院的武术表演《宏武》将晚会推向高潮,多种多样的武术表演形式不仅获得了在场小朋友无数憧憬的眼神,更是让社区居民和领导看到了我们青年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在一段激情澎湃的朗诵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表演。

    贴近社区,传递爱心

  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特色的秦腔、相声快板、茶艺武术……此次晚会所选节目形式多样却不离生活,使得在场观众都能沉浸其中,愉悦身心。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家都知道文艺下乡活动不仅仅是表演节目那么简单,更多的是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为家长们带去一份惬意、为孩子们展现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为此我们青年学子应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播撒西农大爱!寻找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主持风采

居民合唱

演出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