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新年焕新风 班级新气象

——园艺153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新的一学期,为了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增进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营造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园艺1503班于2月25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N812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伊始,大家首先对新任班主任马百全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初次见到马老师,大家都很激动。马老师在自我之后,表达了能与大家一起走完接下来五个学期的兴奋之情。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向马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谈起了自己未来或者近期的规划:有的同学想要考研,有的同学想要出国,有的同学立下“这学期要过六级”的决心……大大小小的计划都表明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与不懈奋斗的决心。

  细心的马老师对同学们的计划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同时针对大家普遍提到的英语问题,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积累,强化英语学习。针对同学关心的继续深造问题,马老师为大家简要分析了保研与考研。最后,马老师在和谐班级的建设上提出了一些要求,同时也针对近期的网络安全等问题给大家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班会的最后,班级部分班委进行了换届。而后,马老师又专门针对新任班委就班级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与商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张哲惠同学会后说道:“新学期新气象,我们都在为了目标而不断努力!”愿大家在新的学期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脚踏实地,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