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冲破八强 欲取探花

来源:   作者:张子健/文 张子健/图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乒乓球八进四比赛于小球馆内举行,我院与资源环境学院同台竞技。比赛以单双打轮换,采取五局三胜制选拔胜利者,其中每局已三局两胜制定小局胜负。

  比赛开始时先我院队员单人实力充分发挥,取得首局胜利。紧随其后的双打,双方实力相当,赛局紧张多变,最终我院以一比二输掉比赛。然后,第三局打单我院队员从容不破,虽失利首发局,仍力挽狂澜扳回两局,赢得胜利。此时我方士气高涨,第四局双打稳定发挥轻松取胜。

  我院凭完美的团队合作,充分的实力发挥,挺近四强。紧随其后的四进二比赛,我院与水利建筑学院再争桂冠,然对方实力略高我院,队员们经前期比赛体力消耗不能发挥完整实力,最终不幸失败。队员们表示虽无缘状元榜眼,仍可为探花奋力一搏。

  学校举行这类跨院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他们可以在紧张的赛局中,学习如何保持冷静的思维去争取胜利;他们可以在团队的比赛中,学习如何与队友相互配合去发挥团队的力量;他们也可以在后勤的战场上,学习如何加强学院凝聚力去诠释团队的魅力。最后,比赛能在裁判的指挥下顺利进行,不仅让队员们深化规矩的绝对性,也让队员学会互相尊重。

  代表我院参赛的刘坤说道:“当我们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时,心中拥有的便是学院的荣誉。为了这份荣誉我们可以拼命训练,只希望我院走的更远更高。”

男子双打

比赛精彩瞬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