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深情宣誓 不忘初心

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李佳磊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导向作用,培养培养阳光团员知恩感恩、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营造资助育人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2月17日,阳光团工委园艺支部在学校三号教学楼前举办了阳光团员宣誓大会。

活动宣传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反响热烈。12月17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前到达指定场地,进行签到并按照安排进行站位。活动开始后,在李斐婷同学的领誓下,全体成员肃立,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誓以感恩之心,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誓以服务之志,回馈社会培育之德;承天之宠,受地之赐;铭恩于心,报恩于行;今日立誓:恪尽团员职守,奉献无悔青春,以行动守此誓言!

阳光团员们声音洪亮,字字铿锵,表达出服务社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参与人员孙世玉表示:“通过这次宣誓,我的心中充满了勇气,也变得更加坚定,我将用无畏的脚步跨越前方的挑战,我将会拼尽全力去追求我所热爱的生活,以感恩的心态去拥抱每一个新的日出。”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办对培养新一届阳光团员的感恩意识和服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体现园艺学院对资助育人工作的坚定信念和对新一届阳光团员崇德向善,服务社会的殷切期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阳光团员们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回馈社会,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宣誓1 原图.jpg


编辑:张欢     终审:王国晖